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5 14:28:2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5日下午,我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在高秀楼教工之家召开。许菊方校长、陆林元副校长、教务处成员及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陆林元副校长主持。

会上,陆林元副校长从有效教学四环节、做好考试后的小题得分分析、质量意识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在日常教学工作的重要性。

其次,教务处张功超副主任传达区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学校教学常规工作、存在不足,提出制定我校教研组、备课组计划的具体要求。

最后,许菊方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教研组、备课组在教学中的地位、教研专题和教科研工作、抓实基础和争创特色、专业发展和引领作用。希望组长明确职责、规范管理及切实发挥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统一了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的思想,为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如何引领本组教师进行教研、教学工作指明方向,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研组、备课组建设,有效开展学校教学、教科研做出了安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