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详细内容

光福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3 12:22:56 浏览次数: 【字体:

恪守规范 提升质量 促进发展

—光福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职业素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内涵,推动学校整体工作的协调发展,2017年2月11日,光福中学召开以“规范·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建设专题会议。

凌福男、陆林元副校长分别就新学期安全工作、德育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并强调了相关的重点和细节。

许菊方校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区中小学校长会议主要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安全综治、师德规范和质量发展等方面的要求予以强调,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每一位教职工不仅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更要拥有一种平和的心态;在物质生活不断改善的同时,逐步升华自身的精神世界;不仅考虑个人“小家”的切身利益,也要顾及学校“大家”的集体利益。

最后,在组织学习《苏州市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不良教育教学行为20条》基础上,学校与每一位教师签订了《师德承诺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