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详细内容

光福中学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支部换届选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3 14:21:55 浏览次数: 【字体:

光福中学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支部换届选举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已于今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胜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根据镇党委、区委教育工委指示精神,我校党支部于12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学校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从“尊崇党章,坚持以德治党与依规治党相统一”、“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党纪严于国法,必须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等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进行导读;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自觉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真正做到修身、完善、净化、律己和提高,在工作上出类拔萃、在生活中以身作则,真正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按照镇党委组织工作要求,本次会议对支部进行换届选举,以无记名直选方式选出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人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