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详细内容

光福中学组织学科骨干教师开展读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1 10: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光福中学组织学科骨干教师开展读书活动

教师发展是“教好每一个学生、发展好每一所学校”的关键所在;只有不断丰富和提高教师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才能促进课堂教学效率的提高和学校教育的可持续发展。为了促进教师专业成长,30日学校组织校内区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教师开展主题为“阅读·反思·改变”的读书活动。

整个读书活动围绕《中国教学的奇迹》一书展开。陆林元副校长以自己阅读感悟对该书主要内容进行了导读,视角独特、重点突出、见地到位,深入浅出而又形象通俗。许菊方校长则从“做一个拥有教育理想、教育情怀的老师”“做一个富有教育智慧、教育艺术的老师”“做一个运用哲学思维、善于思考的老师”等方面,阐释了“读书”是任何一名教师专业成长的必由之路;真诚希望全校骨干教师在有限的人生旅程中,多读书、读好书,以读促思、以思求变,为自己的教书育人生涯注入“源头活水”。

本次读书活动由教科室刘晓东主任主持,全校近30名区级学科骨干教师参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