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详细内容

光福中学组织开展新学期校本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7 13:21:07 浏览次数: 【字体:

光福中学组织开展新学期校本培训活动

新学期开学前夕,光福中学组织开展了以“立德树人塑形象、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的校本培训活动。

整个培训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全员参与和班主任专题。

在全员参与阶段,凌福男、陆林元两位分管校长分别就安全德育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阐述,着重强调了“全员育人、全程育人”的意义和如何科学有效组织教学、提高课堂效率的方法。许菊方校长结合省基础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主要精神,明确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师德规范建设的具体要求,并布置了新学期学校的主要工作。

随后,校长室、德育处组织了全校班主任专题培训:重申班主任工作的性质、意义,班主任工作的方法、艺术;着重指出家校联系、沟通互动的育人功能。

此次校本培训,虽属“草根性质”,但主题明确、方向清楚,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理解了师德规范的内涵,增强了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而为推进学校整体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