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详细内容

吴中区“孙子文化进校园”团队研讨活动在光福中学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30 09:50: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12月24日下午,吴中区“孙子文化进校园”初中团队研讨活动在光福中学举行。各校的分管校长、骨干教师及吴中区孙子兵法研究会的领导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与会人员走进初二(6)班,观摩我校赵莉老师的一堂展示课。课堂围绕“走进历史、走近孙子”这一主题,从历史大背景下介绍孙子,通过视频、游戏、故事、表演等形式,让学生感受身边的孙子文化,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教学活动。课后,各个成员学校分管领导对展示课进行了点评,并交流了各校开展“孙子文化进校园”的活动情况,区孙子兵法研究会的领导对下阶段的工作作了布置。本次研讨对于“孙子文化进校园”活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2015年12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