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详细内容

光福工艺美术大师奉献爱心捐助贫困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3 13:57:25 浏览次数: 【字体:

“谢谢陆老师,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将来尽自己的可能全力回报社会!”面对社会爱心人士的善义之举,受助的学生及家长表达着发自肺腑的感恩之情。日前,光福中学联合光福镇团委(青联)举行爱心捐助活动。工艺美术大师陆小琴女士将自己作品拍卖所得捐助给家庭贫困学生。

陆小琴女士是第十一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得主、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核雕)传承人之一、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她一向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作为光福中学毕业的学生,当她得知母校有学生因父母体弱多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消息,主动联系镇相关部门,表示愿意捐助自己作品拍卖所得;同时表示只要社会、学校需要,一定会继续奉献爱心、反哺社会,尽到一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

光福镇团委、中学有关领导全程参加了这次爱心捐助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