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详细内容

光福中学举行2015年“阳光体育”暨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6 12:19:17 浏览次数: 【字体:

光福中学举行2015年“阳光体育”暨秋季田径运动会

10月28日,时值仲秋,阳光灿烂,光福中学隆重举行2015年“阳光体育”暨秋季田径运动会。

正式比赛开始前,全校师生员工齐聚学校运动场参加简短而庄重的开幕式,凌福男副校长主持开幕式。首先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接着陆林元副校长致热情洋溢的开幕词;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许菊方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上午8:00整,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次次的发令枪声和一阵阵的加油呐喊声,各个项目紧张而有序地进行;最后进行的4×100M、4×200M接力则将本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径赛两大类,共设12个小项。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参赛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运动成绩,先后打破了12项校运动会记录,为大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