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 提质增效 追求突破 迎战中考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1 08:31:42 浏览次数: 【字体:

凝心聚力 提质增效 追求突破 迎战中考

-------记初三“一模”质量分析会

5月19日下午,我校初三年级组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一模”质量分析会。

首先,由陆林元副校长对初三“一模”考试的整体成绩、各科成绩进行公布,并从四星率、普高率、全科合格率、全科优秀率等几个方面与去年期末考试加以比较、分析。然后对下一阶段的教学提出了建议:一是抓尖子生;二是注重有效课堂,研究中考、研究学生、研究课堂;三是加强班级管理、家校沟通、学生交流等方面工作,力争提升学生非智力因素,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全力以赴迎战中考。

最后,许菊方校长对初三“一模”之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认为复习的主阵地仍然在课堂,要让学生“动”起来,希望全体初三老师负重拼搏,有的放矢,一切皆有可能。经过此次会议,初三年级教师能进一步了解学情,明确目标,争取中考在“一模”的基础上有所进步。

会议由许菊方校长主持,全体初三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