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详细内容

管理与效率 质量与发展:光福中学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校本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1 09:54: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推进师德建设、丰富学校内涵发展,2015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前夕,光福中学开展了相关校本培训。

在全校教职员工大会上,凌福男、陆林元副校长分别布置了相关工作,并就学校德育、安全和教学工作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了强调;许菊方校长简要传达了区教育局中小学校长会议和省基础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随后围绕“管理与效率、质量与发展”主题,为全校教职工作了“一名合格教师的基本特质”的专题讲座,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具体职责。

学生的管理和发展始终是学校工作的终极目标。为了切实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校长室、德育处、团委等部门联合开展班主任专题培训,围绕班集体文化建设,从队伍建设、习惯养成、文明素养、心理健康、安全意识等方面,就新学期如何加强班级管理、提高工作成效进行了研讨。

学校教育工作头绪众多、牵涉面广,关系师生的身心健康;只有未雨绸缪、事事用心,方能保证日常管理规范有序地开展,从而提高效率和质量、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持续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