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详细内容

尽心履行职责 强化担当作为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支委、行政学习和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1 12: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2月15日,新学期开学前夕,我校开展全体支委、行政人员学习和培训活动。

会上,许菊方校长组织与会领导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布置并强调了新学期学校党建工作、师德建设、安全工作、教育教学和学校建设等主要工作以及新学期区开学检查工作;并从“要有清晰的身份意识、要有正确的大局意识、要有积极的表率意识、要有自觉的学习意识、要有整体的合作意识”等五个角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与会领导分别从分管工作角度出发,提出并补充了相应的建议。

本次学习、培训活动的开展,各位领导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重点、思路和自身的要求,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有序开展和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