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详细内容

镇领导莅临光福中学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0 11: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8日是开学第一天,光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正、分管教育副镇长朱秋耀、镇党政办马冬荣主任、文卫办金利洁主任等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徐镇长一行实地察看校园环境,认真听取许菊方校长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师生报到、收费、师资配备、校园安全等情况,对存在的教育资源、生源质量、运动场地等问题当场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两位镇长对学校开学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质量、校园秩序井然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加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二要加强教职工学习,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三要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同时,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追逐梦想,努力开创我校新局面,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68352822814a4f8eac5a8a2b69e75b8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