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详细内容

加强师德建设,拒绝有偿补课
——光福中学举行全体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08: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26日中午,我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举行了全体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活动。

会上,许菊方校长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提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全体教师应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对于发生准则中禁止行为的教师,一经发现,将一查到底,严肃处理。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加强师德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教师有偿补课等突出问题,许菊方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共同签署了《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同时,告诫全体教师不要触碰红线,要充分认识开展自觉抵制有偿补课承诺活动的重要性,依法从教,时刻牢记承诺内容,将承诺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我校举行拒绝有偿补课承诺活动,进一步规范了教师从教行为,加强了教师师德建设,维护了健康优良的教育行风。

78059d899be540779adfa2eb843b511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