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详细内容

光福中学召开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13: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强化师德修养    规范教学行为

                    ----光福中学召开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1113日中午,我校召开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会上,许菊方校长组织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开展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文件内容;传达了区教育局专项治理工作精神,明确指出本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点是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课上不讲课后到培训机构讲、诱导和逼迫学生参加校外培训机构培训、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和从事有偿家教”等违规行为,并通报了对上述违规行为的处理办法。

许菊方校长强调,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作。学校和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严肃认真对待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切实按照专项治理要求主动自查自纠,杜绝违规行为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会议,全校教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了专项治理工作精神,决心进一步提升师德修养,规范自身教学行为,努力成为学生信赖、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人民教师。

182a64b7ce7d4c03a442886fce60c40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