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图片新闻> 详细内容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规范教师从教行为
——光福中学组织开展有偿补课专项整治暨师德承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13: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规范教师从教行为

——光福中学组织开展有偿补课专项整治暨师德承诺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根据区教育局吴教人(2018)21号文件精神,日前,光福中学组织开展有偿补课专项整治暨师德承诺活动。

凌福男同志向全体与会教师传达了国家教育部、省、市及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关于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在校外培训机构和自己家里从事有偿补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重温并再次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师德承诺书”。许菊方同志通报了近期有关查处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等违反师德规范的典型案例;强调坚决杜绝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形式的有偿补课现象发生;同时结合今年教师职评工作的相关要求,真诚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反思自身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师德素养、规范从教行为、提升专业水平能力,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切实关心每一个学生,以实际行动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维护人民教师的崇高形象,真正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本次活动的开展,必将促进全体教师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立足本职岗位、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5bc4065cbcaf4a2e9626df267c5e242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