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图片新闻> 详细内容

光福中学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31 16:24: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素养,提高思想认识水平,2016年10月27日,光福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相关论述。

党支部许菊方书记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时代和实践发展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要求”、“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蕴含着科学统筹的思想方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具有内在逻辑关系的有机统一体”、“自觉运用四个全面战略统一思想、引领工作”等方面,简要解读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地位、科学思想、内在联系和具体做法。

与会党员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了一定的感性认识,明确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初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总方略的基本内涵。

会议最后,对下阶段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镇机关、事业单位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