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图片新闻> 详细内容

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工作 规范党员干部网上行为
——全体党员教师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14:35: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522日,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工作  规范党员干部网上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晓东同志导学了市委多部门会商制定的 《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办法》主要精神;张娃、支伟、金学伟等老师就如何规范自身的网络行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主题发言。

党支部书记许菊方同志就这次主题学习活动提出如下要求和希望:每位党员教师应该从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在构建舆论生态场中发挥积极、示范作用。党员干部在网络活动中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文明社会作出贡献。希望党员教师把规范网络行为与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结合起来,自觉学习、拓宽视野、提升党性修养;希望党员教师关心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了解并熟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自觉宣传、积极参与。

5c01dd9928be42d097e8786d04c3495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