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图片新闻> 详细内容

学“两会”精神·争岗位奉献·做合格党员
——光福中学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09: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按照上级党委指示要求,结合学校实际,329日,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会精神·岗位奉献·合格党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晓东同志导学了两会的主要精神,重点学习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内容。与会党员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奉献,关爱学生、服务社会是应尽的义务和职责。支部主要领导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学校工作实际,从怎么学”“怎么做两个角度对学习“两会”主要精神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教育教学和日常生活等各方面,真正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示范作用。

活动最后,举行光福中学党员公开承诺书》签订仪式。全体党员从政治学习、遵纪守规、党性修养、先锋作用、本职工作等五个方面做出了公开、庄重承诺。

c776045694264c9499cba2b920ba23e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