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图片新闻> 详细内容

十载砥砺•百日冲刺•追逐梦想
——2019届中考百日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08: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e960ad044f314887b77eb40f406a828e.png

人生没有彩排,过去了就不可能重来。人不努力一把,就不知道自己多优秀,让我们再努力100天,在中考中展示最优秀的自我。201936日以“十载砥砺·百日冲刺·追逐梦想 ”为主题的光福中学2019届中考百日动员大会在我校报告厅举行。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我校2019年中考冲刺的号角。

本次大会有五项议程。

8735bacf14f14aa1a237d5c9fb3d023b.png

    首先,学生代表初三(7)班沈立同学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代表全体初三同学表达了决战中考的决心与信心,表示将用努力和汗水去迎接接下来的一百天,用优异的中考成绩回报家长、老师和学校对我们的期待和厚望。

    中考路上同学们不是孤军奋战,背后还有一支强大的、乐于奉献的教师团队作支撑。教师代表、教务处副主任兼年级组长吴桂平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100天,要准确定位、坚定目标、树立信心、讲究方法、合理安排。同时,也表达了全体老师的心声: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做学生前行路上的指引者。

教务处钱主任分析了初三学生现阶段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从“课堂效率、作业质量、全面复习、弱势学科“等方面对学生后阶段的学习给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宝贵时间,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题,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调动起全部的智慧,凝聚起全部的热情,为100天后的中考而奋力冲刺!

17a24f1510c34499a08aafbb94ee6bc4.png

    许校长作了“全力奔跑,争做人生道路上的追梦人”的精彩发言,希望同学们走好人生道路上初中升学这关键第一步,在中考的战场上毫不犹豫、奋勇争先,展示最优秀的自我。用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奋力拼搏102天,每天进步一丁点,实现人生质的飞跃。

f7a0aeb270e843bca7c21975a86ab530.png

最后,德育处副主任李方进老师带领全体初三学生进行中考宣誓。响亮的誓言回荡整个会场。在庄严的宣誓中,我们看到了光中学子自信从容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善于奋飞的人天上有路,敢于攀登的人山中有路,勇于远航的人海里有路,勤于学习的人脚下有路!相信,2019年的中考,成功一定属于你们!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