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图片新闻> 详细内容

明德守行 提质增效 促进发展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教职工学习暨校本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1 12: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和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和稳步推进,新的学期来临之际,我校于216日开展以“明德守行·提质增效·促进发展”为主题的全校教职工的学习、培训活动。

活动主要议程有四项:

孙宏副校长布置了新学期学校德育工作,组织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着重强调了杜绝有偿补课、体罚和变相体罚等师德行为失范问题。

凌福男副校长就学校安全、后勤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重点阐述了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检查落实等环节。

陆林元副校长简要总结、分析了上学期期末教学情况,并从“强化质量意识、落实教学七认真、关注学生情况、加强《说明》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许菊方校长结合全国、全省和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新学期学校主要工作,着重强调了师德规范、校园安全、立德树人、工作纪律和质量意识等;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工作、生活过程中保持相对平和的心态、享受遵守规则的自由、运用换位思考的思维,“努力奔跑,做一个追梦人”。da9a53cbac694a3e934df848b56acfa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