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图片新闻> 详细内容

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找差距 脚踏实地积极作为谋发展
——光福中学全体党员干部会议暨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2 09: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找差距    脚踏实地积极作为谋发展

——光福中学全体党员干部会议暨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活动

盛夏酷暑逐渐退去,秋天气息日益浓厚,又一年的开学季即将到来。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2018831日,光福中学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会议暨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活动。

会上,许菊方校长传达了全区中小学校长会议主要精神;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布置了新学期学校的主要工作,着重强调了党建为核心、德育为先导、安全为根本、质量为中心的工作思路;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五个意识”:一是学习意识、二是政治意识、三是纪律意识、四是担当意识、五是胸怀意识;要求党员干部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积极作为、争当标杆。

学校分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结合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要求,畅所欲言,对标先进、查摆问题、寻找思路、明确方向,力争学校各项工作呈现新的气象。

会议还就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量考核、食堂等有关事项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和设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