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图片新闻> 详细内容

光福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3 13: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丰富广大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作为,根据苏州市委宣传部“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活动精神,7月4日,光福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吴江东太湖新城、平望和盛泽古镇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了吴江东太湖新城。十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滩和垃圾堆场,几乎少有人涉足;2008年10月,东太湖综合整治一期工程正式启动,主要包括退渔还湖、退垦还湖、行洪供水通道疏浚、生态清淤及生态修复五大部分,总投资39.8亿元。经过四年建设,工程顺利完成并取得阶段性成果;截止目前,随着二期工程的推进,累计总投资达350多亿元。科学的规划、合理的布局,放眼远望,高楼耸立、道路宽阔,一个充满生机、绿意盎然、生态宜居的滨湖新城魅力初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座独具苏州元素和特色的滨湖新城必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盛泽丝绸纺织陈列馆和中国宋锦文化园,详细了解了从古到今中国丝绸纺织的发展历程,观看了丝绸相关专题片,欣赏了传统现代制丝工艺。

    本次活动采用实地教育的方式,通过走基地、看变化,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苏州面貌正在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再一次受到洗礼净化,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得到了强化,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正能量得到了凝聚,而一支富有模范性和战斗力的党员队伍正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保证。

f9e4fb17fe75428387553d5328664ee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