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图片新闻> 详细内容

光福中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3 13: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光荏苒,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新作为,按照区委教育工委、镇党委统一部署安排,7月4日,光福中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全体在职、退休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许菊方同志传达了区委教育工委“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暨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对开展本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组织保障、时间安排和检查落实等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到大讨论活动中来,围绕学校教育主线,建言献策,破解难题,推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代表支部从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对策等方面,向与会党员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坦诚相见的精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许菊方同志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需要,是全体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需要,也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水平和锤炼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希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自觉参与。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与会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589f6859982a4518acf0dab3840d424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