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福中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7 10:35:34 浏览次数: 【字体:

光福中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根据镇党委、区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光福中学党支部于516日召开全体党员参加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菊方同志代表学校党支部围绕“学以致用、注重实效、做合格党员”主题,着重明确三个要求:第一,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第二,切实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三、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同时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校、个人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做出每个党员应有的贡献。

校党支部组织委员凌福男主持会议并强调三点:一是明确任务要求,二是重在行动落实,三是贵在持之以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