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党建> 详细内容

[图文]]光福中学2017—2018新学期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暨行政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2 11:45:09 浏览次数: 【字体:

旗帜鲜明讲政治 身先垂范作表率

——光福中学2017—2018新学期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暨行政会议

2017年8月29日,光福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旗帜鲜明讲政治·身先垂范作表率”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暨行政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由学校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晓东同志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简称“7·26”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力量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第二阶段,许菊方同志简要传达了全区中小学校长会议主要精神;根据校长会议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明确了新学期党建、师德、安全、教育教学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等重点工作及相关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升修养,以身作则、榜样垂范,襟怀坦白、淡泊名利,互相协作、形成合力,从而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