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党建> 详细内容

光福中学组织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专题电视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1 17: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吴中区委教育工委、镇党委指示精神,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1月18日中午,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专题电视片。

电视片中所展示的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既有“老虎”、又有“苍蝇”,腐败性质严重、贪污数额巨大、负面影响恶劣,可谓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在随后交流发言过程中,党员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决策是完全正确和非常及时的,因为它关系到人心向背、执政党的性质地位和国家、民族生死存亡的大是大非问题。作为普通党员坚决拥护和支持党中央的反腐决策;应该不忘初心、牢记身份、铭记职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成为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