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技术>馆室建设>活动开展> 详细内容

我校组队参加2015区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好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5 11: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展示学生的艺术,陶冶学生的情操,我校积极开展校园文化艺术活动。首先,在10月份,我校开展了校园文化艺术周活动。全校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学校初赛,在书法、绘画、摄影中,评选出学校的优秀节目和作品,共有50多名学生分获学校一、二、三等奖。其次,在10月份,我校组队参加区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节目的预赛。艺术组的老师克服困难,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排练和训练。全体教师也积极做好参赛学生的学业辅导工作。辛勤的付出,有了丰硕的回报,四个团体项目全部进入决赛。最后,在11月份举行的各项决赛中,共获得舞蹈银奖、合唱铜奖、器乐铜奖、综合语言类铜奖、硬笔书法银奖、绘画铜奖,累计获得19个奖牌,奖牌总数名列全区第二,综合排名第九。各项艺术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光中学子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示了光中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