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通知> 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本学期2015届初三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1 16:42:1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我校召开了本学期2015届初三教学工作会议。

首先,陆林元副校长简要回顾本届初三在初一起始成绩,重点分析本届初三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尖子生情况,明确各班目标;同时对本届初三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尤其强调提优工作:要求备课组研究考试说明、研究近几年的中考试题;特别要求注重教学设计,把握教学的深度、难度和进度;打造有效课堂;合理布置作业和批改的多种形式并用;加强个别辅导;加强家校交流、沟通,向非智力因素、班级管理要质量。

接着,许菊方校长从思想、精神、情感、教学等八个方面要求大家统一认识,树立信心;落实细节,耐心指导;关爱学生,关注心理;精诚合作,挖掘潜力;目标明确,争创佳绩。最后,许校长用充满激情话语鼓舞大家振奋精神、负重拼搏并对本届初三提出殷切希望。

会议由许菊方校长主持,全体初三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