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详细内容

我校开展教育教学开放周暨初一年级教学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30 14:37: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家长了解我校的教育教学方式和子女在初中的学习生活情况,真正达到合心、合力、合育的办学目标,11月23日-27日,我校举办了“初一教育教学开放周”活动。

家长在教室聆听了老师上课后,并与任课老师、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参观了学校的一些功能室、课间操等活动。通过“教育教学开放周”活动,家长们不仅了解了初中课堂教学实况,看到了老师与学生的精彩表现,知道了自己的孩子在课上课下的表现,更反思了自己在家庭教育中的得失。家长和教师都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家庭、学校、社会三者之间搭建沟通的平台,更好地使家校携手形成教育合力。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业务水平,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课堂教学改革。本周,我校也进行了初一年级教学调研活动,15位老师奉献了精彩的课堂,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风采。在课堂教学中既充分凸显了崭新的课改理念,也采取适合我校学生学情的学习探究模式。课堂气氛极其活跃,学生学习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把课堂时间充分还给学生,大大提高了课堂效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