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之家>巾帼风采> 详细内容

我校妇代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12:54: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我校妇代会组织系列活动庆祝2017年度妇女节。

首先积极开展我校最美家庭寻访活动,我校赵玉香老师家庭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爱心,被评为镇“热心公益”最美家庭;朱丽雅老师家庭传承孝道文化,孝敬父母长辈被评为镇“孝老爱亲”最美家庭。

其次我校金骅老师精心排练的歌舞类节目《幸福家园》于3月2日参加在镇文体中心举行的“传承优良家风;助力美丽光福”文艺汇演,节目精彩,演出成功,受到区、镇两级妇联领导赞扬!

3月8日当天,我校妇代会给每位女教职工送上鲜艳的玫瑰花,表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中午12:00点,全校女教职工欢聚校运动场参加“趣味运动三项比赛活动”(“企鹅漫步”、“两人三足”、“齐心协力”)。

上述系列活动让我校全体女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和愉悦,度过了一个阳光、欢乐、难忘的节日!

光福中学妇代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