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 详细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记光福中学团委清明扫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8 09: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传统精神,4月4日中午,光福中学德育处、团委组织部分师生赴学校德育教育基地——吴中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清明扫墓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德育处主任带队,校团委书记主持。在敬献完花圈之后,少先队员代表为祭奠仪式献词,号召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积极进取,表达了对烈士们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团员代表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引导少先队员们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同学们怀着肃穆的心情,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瞻仰烈士陵园并献上自制的小白花,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先辈们的革命历程,深深唤起了心中的爱国之情,也增强了肩负新时代历史重任的使命感。52d070c9b9f9474a8812f521ca26df7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