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 详细内容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2 11:02:0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2017年8月30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班主任在学校教工之家召开了2017 -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会议由德育处陈林生副主任主持,许菊方校长、凌福男副校长、德育处全体人员和所有班主任与会。

会议分为六个环节。会上,许校长首先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并宣布了各年级行政分工;接着,凌校长布置了各年级收费、新学期安全工作以及食堂值班相关事宜,强调了学生安全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思想上高度重视,牢记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的底线,要求班主任多关注学生,同时利用晨会、班会、黑板报以及网络安全教育平台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德育处陆春燕副主任布置了初一学生校服征订和各年级家校路路通相关事宜。德育处李方进副主任布置了各班低保及低保边缘学生的统计、上交的证件时间及审核的相关事宜。德育处陈林生副主任布置了新学期开学班主任的工作内容、班级的具体事务,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历,谈了班级管理和学生管理方面的经验以及做法。最后,德育处孙宏主任向各班主任宣读了《班主任考核条例》,并宣布了新学期班主任师徒结对,并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希望各班主任尽心尽责地做好班主任工作,争取出色圆满地完成各级各部门布置的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认真聆听,并详细作好了相关记录。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开学工作的稳定、有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