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 详细内容

我校近日分别召开初一、初二年级学生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14:37:10 浏览次数: 【字体:

养成良好习惯 照亮人生前程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言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近日,校长室、德育处于学校报告厅分别召开了初一、初二年级学生大会。德育处孙主任主持大会,德育处陈主任作专题讲座。

  针对初一年级学生的特点,陈主任围绕“行为、习惯、性格、命运”的关系,强调了“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要求学生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在生活和学习中培养自己一个又一个好习惯,让好习惯伴随我们终身,成为我们走向成功、走向辉煌的一个又一个五彩的阶梯。对于初二年级学生,陈主任特别强调了“反思、改进”对“成长”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对照《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照镜子,整衣冠”,反思自己的不足,力求在各方面改进,使自己健康快乐地成长。

  最后,许校长对两个年级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明事理,讲规矩”,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中学生,为自己美好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