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 详细内容

光福中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德育处 发布时间:2019-11-02 11: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协同作战   共促学生健康成长

        ——光福中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年8月31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班主任在学校教工之家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班主任例会。会议由德育处陈林生主任主持,许菊方校长、孙宏副校长、德育处全体人员和所有班主任与会。

会议分为五个议程。会上,第一个议程由德育处陆春燕副主任布置了初一学生校服征订工作和各年级家校路路通相关事宜。第二个议程由德育处李方进副主任布置了各班低保及低保边缘学生的统计、上交的证件时间及审核的相关事宜。第三个议程由德育处陈林生主任布置了新学期开学班主任的工作内容、班级的具体事务,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历,谈了班级管理和学生管理方面的经验以及做法。第四个议程由孙宏副校长向各班主任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班主任考核等第以及新学期吴中区班主任考核情况,并宣读了新学期班主任师徒结对名单。第五个议程由许菊方校长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希望各班主任尽心尽责地做好班主任工作,争取出色圆满地完成各级各部门布置的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认真聆听,并详细作好了相关记录。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开学工作的稳定、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3a6e906d8ec4b55a68f7bfa0113b2bc.jpg 

1c123a83dcd24d3883eb1123a863470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