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 详细内容

我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6 17: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为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宣传氛围,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我校于5月6日开展了一次 “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我们邀请到了光福中学法制副校长、光福派出所高教导员来到我校,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关于扫黑除恶的专题法制教育课。

高教导员围绕扫黑除恶工作中涉及到的校园几类案件,对全校师生进行专题宣传,使全校师生提高了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同时还针对校园内部安全进行了安全防范知识宣讲,提高了师生的防范能力。高教导员还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和校园带来的危害,扫黑与打黑的区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重大意义,黑社会性质组织和恶势力团伙的概念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引导学生们要遵纪守法,谨慎交友,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及违法犯罪行为的引诱和侵害。

此次活动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9a1cecc7a9cb4fe2a1cd1eeae52dff51.jpg


76657881cb8641e1a2bdb942aed5e7bf.jpg

65458c0573b54f7da9ec2ac8e0371d1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