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 详细内容

我校开学初分别召开初一、初二、初三各年级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2 11: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凝心聚力,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护航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我校分别于2262728日晚上,召开了初三、初二、初一年级学生家长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家长们在学校报告厅集中开会。由分管年级的领导简要总结了上学期各年级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家长朋友们一起分享了一些家庭教育方法。接着,家长们在各班教室与班主任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大家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就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得到了启发。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了孩子的学习进步,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为了孩子的美好明天,将会和老师、学校积极配合,凝心聚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bcdc2ecadf0a452eb2bccc6a2dc4f9d2.JPG

e5187ff34e344e538463ced719dd5399.JPG

8e26cbd487174dad957d7d54c7ba4bbb.JPG

5a0417430aeb47a4a9ea5de0f2db20e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