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 详细内容

我校初二年级全体学生赴西山综合实践学校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16: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实践育人,青春创梦

     ——光福中学初二西山社会实践活动

2018111920日,光福中学初二年级全体学生赴西山综合实践学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我校金学为主任首先对此次社会实践提出了纪律观念、团结协作等要求,实践学校魏主任也向同学们讲解了两天一夜的活动安排。活动正式开始后,初二年级八个班分成两组,交换体验缥缈峰素质拓展、茶艺、陶艺、密室逃脱、液压机械、应急救护等课程。在实践过程中,同学们丰富了知识、挑战了自我、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  

19日晚的联欢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唱歌、跳舞、乐器演奏、小品、相声等等,博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一致好评。晚会结束后,实践学校刘老师对晚间的消防演练做了具体安排,晚八点二十许,师生完成了消防演练和紧急疏散,进一步牢固树立了消防安全意识。

20日下午时间学校根据同学们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表现,评比出了实践之星、优秀团队、文明宿舍、文明餐桌等奖项,并由我校陆春燕主任为学生颁奖,并就本次实践活动进行总结。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学会了沟通与合作,收获了友谊和快乐,为漫漫人生道路积累了又一笔财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