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 详细内容

我校期初分别召开初一、初二、初三年级学生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15: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携手合作,共创学生美好的明天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联系,架起沟通家校之间的桥梁,携手合作,共创学生美好的明天,我校分别于9456日晚上,召开了初三、初二、初一年级学生家长会。

家长会分为两个议程。首先家长们在学校报告厅集中开会。各分管年级的领导针对各年级学生的身心特点和学习情况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家庭教育方法,希望家长配合学校注重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文明礼仪。校领导不仅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而且还明确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思路,形成家校共识。接着各班分别召开了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和家长们在和谐愉悦的气氛中互通了孩子在家校的表现,共同分享了在教育上的一些想法和做法。

本次家长会,既让家长们对孩子在校的情况有了切实的了解,又让家长们明确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理念,科学教育孩子的方法,更好地起到了家校配合,携手合作的作用。

696c6184e0094c39ac17104cba7aaefa.JPG

3753ea28bf9942f08b29016f98be6230.JPG

75b0f566a1e64209b378284edd6a1bf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